公司简介

一、南京科润工业介质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科润工业介质股份有限公司是热处理冷却技术领域的领军型企业,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年,为全国三千逾家客户提供高效环保的热处理淬火介质、清洗防锈介质、表面处理介质、金属加工及成型介质等工艺材料及系统解决方案,解决了具有挑战性的技术问题。

2、主要技术

公司组建了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金属加工介质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等技术创新平台。先后和北京科技大学、清华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工程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技术团队包括中国工程院项目组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待遇专家、对接东南大学的江苏省产业教授、江苏省创新创业人才、江苏省企业博士集聚计划资助人才、国家标准制定者、东南大学博士后、行业技术学科带头人、高层次留学归国博士硕士、对口院校的专家教授等高层次人才。公司主导制定了5项国家标准和7项行业标准。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11项、软件著作权6项、国内外注册商标51枚。多项科研成果填补了国内空白,获得了国家省部级以上项目立项。同时,获得省级以上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的表彰。公司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成长型企业”、“江苏省两化融合试点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南京市循环经济示范企业”、“江宁开发区纳税大户企业”。

二、南京科润工业介质股份有限公司科协简介

1、基本情况

南京科润工业介质股份有限公司科协成立于2014年,现有会员187人,本科学历人数占80%以上。公司科协在南京市科协和江宁开发区科协的指导下,以科协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企业的生产经营为中心,履行为公司发展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职责,努力完成公司新产品的开发工作,努力完成国家、省、市各科技攻关项目的申报及验收工作,开展科普活动,努力提高员工的科学素质及工作效率,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和经济发展。


联系方式